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二零二二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8 10: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二零二二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幕

缤纷活动“甜”够这个夏天


保亭红毛丹。武昊 摄

保亭红毛丹。阮琛 摄


  年平均气温为20.7℃至24.5℃,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造就了红毛丹鲜艳的外观和清甜的口感。保亭红毛丹是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品牌,还获得了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

  7月28日,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正式启动。本次文化节以“保亭拾光 当红不让”为主题,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红毛丹文化之旅。

  文化节期间,“沉浸式”的热带雨林时装秀、热闹的红火市集、休闲浪漫的红火露营、激情四射的甜蜜荧光跑……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解锁。游览攻略已备好,一起先睹为快。


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动仪式

  时间:7月28日 17:30

  地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广场

  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启动仪式将打造一个包容开放、多元融合的“保亭会客厅”。启动仪式上,多位嘉宾将作开幕致辞并共同点亮艺术装置,红毛丹文化节活动安排及采摘路线也将相继发布。大家将以红毛丹的名义相聚,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保亭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合作发展论坛

  时间:7月28日 9:00

  地点:保亭神玉岛文化旅游区

  保亭现代农业合作发展论坛是此次文化节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论坛邀请多位领导、农业权威专家、环保公益企业家、电商代表、青年代表,他们将带着农业发展的经典案例而来,围绕现代农业发展与国际合作、环境保护与生态价值等内容,现场展开对话与探讨。


热带雨林时装秀

  时间:7月31日 18:00

  地点: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

  热带雨林时装秀以“Born in Nature 生于自然”为主题,将T台置身雨林之中,精选最具黎族苗族特色的服饰,并融合传统非遗和创新设计,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元的观秀体验。借助红毛丹文化节的宣推,让雨林时装秀成为艺术与自然融合的时装盛宴。


红火露营

  时间:8月6日-7日

  地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呀诺达景区

  “红火露营”将召集亲子、情侣、车友等各类露营爱好者。活动现场分为露营区、电影区、天幕区,并设置星空电音派对、BBQ烧烤、天幕美食、星辰电影院、星空露营等各种潮玩内容,动静结合,涵盖律动健康、亲子互动、美食互动等多方面,力争打造保亭“最美露营地”,吸引各地游客打卡。


红火开放麦

  时间:8月7日

  地点:保亭红毛丹基地、隆滨休闲农庄、布隆赛度假酒店

  “红火开放麦”活动将邀请外籍主播、诗人作家、网红达人、摄影大咖、航拍达人、媒体代表等体验红毛丹采摘、采风田园美景。在开放麦环节,嘉宾将以“嗨!保亭!”为主题,通过社交媒体向各自的圈层粉丝推广保亭。


红火市集

  时间:8月20日 17:00

  地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广场

  “红火市集”由特色农产品类、酒店美食类、文创生活方式类、演艺区四个区域组成。作为整个活动的“主角”,红毛丹不仅有专属展位,还有红毛丹调酒品鉴区、红毛丹创意美食区。当天除了市集以外,还有乐队演艺、山兰酒体验、黎锦苗绣技艺展示等活动设置,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形成独特的消费场域。


红毛丹甜蜜荧光跑

  时间:8月20日 19:00

  地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广场

  作为本次红毛丹文化节的尾声,“红毛丹甜蜜荧光跑”以红毛丹的特色“甜”作为活动主题,整个活动距离5.20公里,寓意520,甜甜蜜蜜。届时,跑者们将化身点点繁星,组成一条斑斓的“星河”,点燃保亭的夏夜热情。(撰文/春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