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 将保亭“无疫区”成果坚守到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9 10:5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7日晚,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全县应对疫情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措施,强调要做好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强化社区管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主会场设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穆克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医务人员白衣执甲、冲锋一线,各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广大群众、公安干警、企业社团、各界爱心人士等并肩作战,共同抗疫,汇聚了强大的战疫力量,构筑了坚固的防线。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必能胜利,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将保亭“无疫区”成果坚守到底。

  穆克瑞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服从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防隔离点疫情扩散外溢;要主动靠前服务,在确保防控效果前提下,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要快速成立转运专班,根据省部署做好工作对接,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各项措施,提高转运效率,确保转运过程安全有序,坚决防止扩散外溢;要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核酸检测;要进一步强化社区管理,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助力社区防疫;要严格执行防疫各项规定,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违反防疫规定、扰乱公共秩序的干部和群众,纪检和公安部门要依法依规处置,形成有效震慑;要在疫情防控中发现一批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对临阵脱逃、工作懈怠、消极应付的干部也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一线、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林洪冰、钟耿、冯亚全、陈卫华、叶厉豪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