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苗延红到保亭开展省重点(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6 10: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来到保亭,就呀诺达探索(Discovery)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在项目现场,苗延红一行实地察看了解呀诺达探索(Discovery)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规划和工程建设情况,详细听取工作人员汇报项目建设规模、总投资及进展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延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精细化精准化为企业提供服务,同时关心关注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市场主体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项目单位要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划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抓住有利建设时机,确保省重点(重大)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力争早日投产见效,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华陪同调研。(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