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与海口经济学院达成校地合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2 08:2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1日上午,保亭县政府与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校地合作。县委书记穆克瑞、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曹成杰、县长王惠仙、海口经济学院校长陈啸出席活动。

  穆克瑞表示,海口经济学院是首批省级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也是全国首批创新创业50强高校、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教学资源丰富、教育实力雄厚,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当前,保亭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书写保亭高质量发展篇章,发展态势向上向好。校地合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科教兴国战略的具体行动,更是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保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预祝此次的签约合作,能够开启光辉、美丽的明天。

  陈啸表示,海口经济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组织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强化乡村建设人才技术支撑的决策部署,立足保亭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将学校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与保亭地方实际和需求紧密结合,探索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的特色做法,助推保亭高质量发展。预祝双方的战略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随后,曹成杰、王惠仙代表校地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穆克瑞、陈啸等校地双方领导共同见证双方签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推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加快推动“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实践和教学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智慧生态产业实用技术培训与服务中心、《甘工鸟》舞剧创作6个共建事项落地见效。(记者:黄亮 王群 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