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开展“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2 23:3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开展“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5月21日上午,保亭团县委开展的“珍爱生命 防止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首都师范大学保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授课老师通过案例讲解、播放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讲解如何有效防止溺水事件发生、溺水自救措施等知识,同时教授学生救援器材、抛绳包使用方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模拟场景,授课老师指导学生开展求救、互救、自救等演练,讲解溺水人员上岸后的急救处理、心肺复苏等动作要领。

  据了解,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涉水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预防溺水、游泳风险、溺水急救等基本知识和技能。(记者:吉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