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环境卫生服务站多措并举净化城市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3 07: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环境卫生服务站多措并举净化城市环境


  自保亭县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来,县环境卫生服务站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和市民群众所需所盼,多措并举净化城市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保亭力量。

  近日,记者在七仙大道看到,环卫工人正忙着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桶。针对群众通过“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映县城区域垃圾桶清运不及时的问题,县环境卫生服务站加大清运力度,每日按时清运垃圾,做到垃圾无堆积、无腐烂发臭,同时督促环卫工人及时冲洗垃圾桶,确保干净整洁。此外,要求环卫监督员加强巡查,若发现垃圾桶满溢,第一时间调派车辆清运垃圾。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洒水车在人流密集路段会主动减慢车速、减小水压,注意避让行人。对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县环境卫生服务站已对洒水车作业标准进行规范,要求作业时打开双闪灯、勤鸣号,清扫路面时不得超过10公里/小时,清扫路牙时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严禁高速行驶和违反交通规则,减少对过往群众的影响,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县环境卫生服务站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清洁力度,聚焦影响环境卫生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优化环卫服务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记者:吴雪倩 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