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省检查组到保亭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提升工程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2 20:5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检查组到保亭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提升工程专项检查


  8月11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等组成的检查组到保亭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新一轮“三年攻坚战”暨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提升工程专项检查。

  当天上午,省检查组先后来到新政石让小学、响水中心学校、首都师范大学海南保亭实验中学等学校,了解学校落实安全教育宣传栏设置、防溺水“六不”和交通安全“四必讲”宣传教育等情况。

  省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聚焦目标任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把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防护能力提升工程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让督查整改的过程成为查找不足、堵塞漏洞、改进工作的过程,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提升保亭工作水平。

  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应急局负责人陪同检查。(记者:陈芬芬)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