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巡演走进保城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8 10: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6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旅文局主办的“礼赞二十大 建功自贸港”保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巡演走进保城镇春天村委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巡演在群舞《酒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民歌演唱《中华好家风》、歌伴舞《好人就在身边》、朗诵《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苗族男女群舞《幸福苗家》、情景剧《垃圾分类记》、快板《保亭盛开文明花》、歌伴舞《振兴乡村》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还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问答互动环节,现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记者:鲁先星 见习记者:阮业锦)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