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亲加奔”:贴近群众问需问计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3 09:1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1日,保城镇在抄抗村委会什底村小组开展“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党员干部下到基层,倾听群众诉求,了解所急所困,收集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深化发展共识,不断凝聚民心汇聚民力促发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以惠民生为落脚点,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答疑释惑,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村民反映,什底村小组村庄内电网错综复杂,供电不足,并且电线外皮老化,随着雨季来临,雷电活动较为频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场党员干部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协调供电部门,研究解决方案。

  还有村民反映,新换的自来水表走表过快,原先每月水费几十元,换表后每月用水一百多元,村民不敢用水,影响正常生活。在场党员干部表示,日常生活中可以利用水桶等工具,测量水表计数与实际水量是否一致,并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排查检测

  此外,村民们还围绕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征地补偿、房屋不动产证、医保社保缴纳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诉求。对此,在场党员干部均逐一解答,并承诺将持续跟踪落实,努力打通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堵点难点,架起干群沟通的“连心桥”,助推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亚全参加活动。(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