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党音入耳入民心 干群共话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3 08:5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日,保城镇什聘村委会什冲行村小组、番文村委会道旦村小组分别开展“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针对村民提出的田洋机耕路硬化、村庄入户路硬化、田地占用等问题,镇村干部、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做好记录,并向群众做好情况说明,妥善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外,活动还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环节,宣讲人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作题为“发挥村民自治作用,作乡风文明实践者”的宣讲,引导村民尊老爱幼、团结邻里,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加文化活动,主动参与到维护村庄公共秩序中来,做乡风文明的践行者,共建和美乡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亚全参加番文村委会道旦村小组“亲加奔”——干群对话解难题活动。(记者:黄亮 见习记者:李娇 佟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