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通过人员体检通知

索  引  号:75439382-4/2022-00364 分  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保亭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发布机构:中共保亭县委组织部

保亭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通过人员体检通知


各位考生:

  保亭县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已于2022年7月28日在南海先锋网公布。为进一步做好我县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体检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阶段名单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2022年7月31日(周日)上午6:40到海南赛仑吉地大酒店(海口市龙华区海秀中路52号)门口集中乘车,保亭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前往体检医院。

  三、考生需携带材料

  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1张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相片、黑色签字笔、纸质打印版健康码和行程码等。

  四、其他要求

  1.体检实行全程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有人陪同。体检过程中不允许使用通讯设备,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的,请在报到时自行关机并统一交给工作人员保管,结束后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违者取消体检资格。体检过程要服从我单位工作人员和医院医护人员的安排。

  2.体检前,体检人员必须空腹,不得用餐;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费用由医院按规定收取,由考生自理,请提前准备700元。参加体检人员为孕妇的,体检前应主动说明情况。

  4.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不予录用。自愿放弃体检的考生,填写放弃体检声明书,于2022年7月30日前扫描发送至邮箱btzzbxxb@163.com,原件邮寄至保亭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组(地址:保亭县保城镇新民路县委大院县委组织部3楼公务员组)。

  5.参加体检的考生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为:按规定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体检前7天海南省外旅居人员和定安县旅居人员,需提前准备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否则不得参加体检。

  咨询电话:0898-83666062。

  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保亭县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9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