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索  引  号:00824099X/2021-00062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0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4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县委及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分析当前维稳形势,保障庆祝活动期间社会政治稳定,治安秩序平稳,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2021年6月16日上午,保亭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全体在家局领导、各所队室、旅环、森林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林梦灵常委主持。
    会上,林梦灵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6月15日至7月5日全国公安机关全面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的通知精神、海南省防范化解近期突出风险维护社会稳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视频会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民警辅警要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情报信息研判预警、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管控、重点人员管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最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最佳状态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第一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检验公安机关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一场实战,要把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时刻保持最高的工作热情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各项安保任务;二是坚持最硬措施,紧盯重要环节,做好各类矛盾风险大排查工作,加强巡逻防控力度,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树牢以打促稳工作思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重点打击盗窃、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聚焦涉枪涉爆、涉黄涉赌重点整治,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为全县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三是坚持最严纪律,落实最高要求,全面压实安保维稳工作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1年7月4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