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公安局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索  引  号:00824099X/2021-00094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2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公安局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近期,全省范围内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事故呈多发态势,为进一步强化对酒驾醉驾和农村地区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切实消除“涉酒涉摩涉学”死亡交通事故隐患,省公安厅决定于2021年8月26日至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部署开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等六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9月15日,保亭县公安局贯彻落实省厅、县委县政府及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 切实做好新一轮“三年攻坚战和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与防护工程”的工作,结合2021年“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紧盯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主题,按照“从严从紧、重点管控”的原则,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组织交警大队、巡防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六类重点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我局用错时、延时的工作方法,坚持“白+黑”整治模式,优化警力资源,科学布警,把警力投放国省道、城乡结合部、等周边重点路段,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摩托车、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报废摩托车上路、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中小学生违规骑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由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冰山靠前指挥、一线部署,共出动警力39人次,警车15辆次,设8个临时执勤点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0起。其中,查处报废摩托车0起,查处无证驾驶机动车1起,查处机动车酒醉驾1起,查处非机动车酒醉驾1起,查处未满16周岁骑行0起,查扣摩托车5辆,摩托车逾期未检1起,行政拘留0人,其他违法85起。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1年9月24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