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索  引  号:00824099X/2021-00096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20219月29日,保亭县公安局召开国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传达公安部、省公安厅国庆安保维稳视频会议及赵克志部长、闫希军副省长讲话精神,并对国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球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及局指挥中心、政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云球副县长首先传达公安部、省公安厅国庆安保维稳视频会议及赵克志部长、闫希军副省长讲话精神,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部黄明部长在全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安委员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在全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保亭县黎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防范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国庆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国庆节将至,全局民警辅警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社会治安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结合开展“控发案、多破案、压事故、防事件”工作,以战时标准、战时要求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国庆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节日氛围祥和安定。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着力防范抵御重大风险。要适时提升勤务模式等级,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重点部位、重要场所巡逻防控及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控制力、震慑力,有效维护保亭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二要加大社会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主动作为,延伸触角,对潜在的风险隐患,尤其是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扬言报复社会等重点人员进行滚动式摸排,严防死守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的发生。三要加强队伍内部管理,节前开展一次内部大检查、大排查,尤其是要加强“枪、酒、车”管理力度,教育引导全局民警辅警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文明公正执法。四要继续抓好“控发案、多破案、压事故、防事件”工作,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置于重要位置,坚决守住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的底线;要重点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力遏制刑事案件高发态势;要全面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压降道路交通事故。五要要积极服务好、保障好、配合好、落实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尤其是要强化旅游景区安全管理,严格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确保群众旅游观光安全有序。六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政令、警令畅通。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1年10月13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