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第3号)

索  引  号:00824099X/2022-00036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0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第3号)


    根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第1号)》等有关规定要求,现将笔试结果、入围体能测试人员名单、体能测试及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公示时间: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898-83661250。

    二、体能测试事宜

    按照笔试通过人数1:3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试入围对象。对入围人员进行体能测试,凡不合格人员一律淘汰,按体能测试合格确定人员参加面试。

    体能测试相关项目及要求详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第1号)》。

    三、面试相关事宜

    体能测试合格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与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四、体能测试及面试安排

    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具体体能测试和面试时间待定。请入围体能测试的考生密切关注我县的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报名时登记的电话、短信功能畅通,及时关注保亭县政府官方网站和保亭警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考试相关消息。因此给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

    县公安局监督咨询电话:0898-83663990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 0898-32696800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体测名单.xlsx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2年8月3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