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本周末不放假办理中小学生身份证的通知

索  引  号:00824099X/2023-00030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关于本周末不放假办理中小学生身份证的通知


根据“护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县公安局决定本周末(5月27日、5月28日)举办中小学生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专场活动,为全县中小学生开辟办证“绿色通道”。

一、专场活动时间

5月27日(上午8点至中午12点、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

5月28日(上午8点至中午12点、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

二、专场活动地点

保亭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城南环路3号)一楼大厅、新政派出所、加茂派出所、什玲派出所、响水派出所、三道派出所、毛感派出所、六弓派出所、城北派出所、南林派出所(首次申领身份证业务已实现跨省跨市县跨所通办权限,办证人员可选择到就近办证地点办理)。

三、专场活动对象

全县(省内和省外户籍)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中小学生。

四、收费标准

首次申办工本费免费。

五、办证要求

1.办证人员持本人户口簿,需要现场拍照(免费)办证的要穿着深色有领上衣(已拍好身份证照并刻录光碟前来的着装自便)。

2.户籍在外省年满16周岁中小学生需交验居民户口簿和就学证明。

3.户籍在外省且未满16周岁的中小学生,需有监护人一方陪同交验居民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就学证明,监护人一方居民身份证件、监护人合法稳定就业或居住证明材料。

六、温馨提示

办证地点提供免费拍照服务,如办证人员担心现场拍照等候时间过长,可自行先到照相馆拍照刻录光碟(费用自付)再前往办证地点直接申办。如有疑问可工作时间致电:0898—83669897。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3年5月25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