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公开遴选响水镇番慢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地块出让价格评估机构和县城新建垃圾转运站项目节地评价机构的公告

索  引  号:zrzyhghj/2021-00723 分  类:公示公告 / 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保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18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公开遴选响水镇番慢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地块出让价格评估机构和县城新建垃圾转运站项目节地评价机构的公告


为做好我县土地出让工作,我局拟开展响水镇番慢村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地块出让价格评估工作、城新建垃圾转运站节地评价工作,现向社会遴选承担上述工作的技术承担单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922日至202192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不含周末和节假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报名实行网上邮件报名,可以现场报名,拒绝电话报名、短信报名方式。

  1. 咨询电话

   83666228,联系人:邢先生

四、报名条件

(一)报名承担价格评估工作的评价工作的技术承担单位需具有土地评估资质;报名承担节地评价工作的技术承担单位需具有土地评估或土地规划资质。

(二)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盖章扫描材料:企业的简介资料、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资质证明证书、同类项目业绩目录、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和委托人身份证明和联系方式(要求PDF文档,文档不能大于10MB)。

(三)严禁出借或借用资质参加报名,一经发现查实,按程序取消报名资格,通报行业协会纳入黑名单。

(四)报名邮箱:btyd88@163.com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918





×—2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