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公开邀请服装公司定制2024年度管理人员工作制服的公告

索  引  号:008240607/2024-00040 分  类:交通、工业 发文机关:保亭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关于公开邀请服装公司定制2024年度管理人员

工作制服的公告

加强我中心监督管理人员在监督检查工作中的权威性,提高监管效力,现拟公开邀请有意向的服装公司定制一批2024年度保亭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工作制服。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内容

(一)项目名称:2024年度保亭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工作制服项目;

(二)项目内容:

1.拟定制道路运输管理人员制服。共8人,每人冬夏两款(男/女)(详看附表)。

二、报名有关要求

(一)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选聘;

(三)近3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资质和能力。

三、报名所需材料

(一)单位简介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或多证合一、单位介绍、相关业绩、近3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承诺函等);

(二)提供近1年来承接单位制作制服相关材料;

(三)报价单。

上述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间内送到报名地点。

四、报名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28-2024年4月3日(不含周末),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二)地点:报名单位将申报材料送到海南省保亭县保城镇保兴西路107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二楼财务室,只接受现场报名;

(三)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财务室:0898-83669987

吴美华:15203005049

五、选定款式、材质

报名期间提交材料且通过审核的服装公司将被视为意向合作公司。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与意向合作公司对具体款式、材质等细节进一步商议,意向合作公司应提供样衣款式和样衣材质。

六、最终选定合作公司

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通过综合比较、会议研究等方式,从意向合作公司中最终确定正式合作公司。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6


附表:2024年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制服采购清单.xls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