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2021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师及医务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索  引  号:008240906/2021-00129 分  类:公示公告 / 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保亭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23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发布机构:

2021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师及医务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保亭县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医务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结果及面试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3日上午0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14号海口市第一中学。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中小学学科教师面试采用说课(10分钟+答辩(5分钟),备课30分钟的方式,内容为目前我县中小学使用的教材版本(高中教材为人教版,小学教材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为人教版,小学美术为湘美版,小学信息技术为新世纪版)。幼儿园教师面试采用现场专业技能展示的方式,内容为讲故事、唱歌、钢琴、舞蹈、绘画,其中讲故事、唱歌、钢琴、舞蹈四项技能的展示时间为12分钟,绘画技能展示的时间为20分钟。绘画技能展示在其他技能展示前集中进行(考生需自备铅笔或彩色笔);医务人员岗位采用结构化的考核方式进行,全程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身份证过期正在补办或身份证丢失者,需提供公安机关出具(带身份证相片)的有效临时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980)重新打印准考证

    (三)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1年7月3日(周六)上7:20-8:00前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8:00后未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考生进入考点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当天手机查询)。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五)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防疫指南》(附件3),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监控个人身体健康情况,如实签署并携带《防疫承诺书》附件2至考场,如出现任何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行为,将由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附件:1.保亭县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医务人员招聘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防疫承诺书

      3.面试防疫指南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1年6月23日                

附件1-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防疫承诺书.doc
附件3-面试防疫承指南.doc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