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2021年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代农业、 社会发展方向)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698917944/2021-00125 分  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保亭县科技和工业信息产业局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科技和工业信息产业局

关于《2021年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相关事业单位、科技型企业: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科技任务,2021年度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支持热带农业与种业、医疗康养业、高端食品加工等方向的项目。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2021年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范围及要求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来函申报

网上下载申报,申报材料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s://baoting.hainan.gov.cn/zfxxgk/xgbmgk/kjgyxxcy/gkml/)网上下载填写申报。申报流程为:

(一)下载申报书。项目申报人登陆保亭县政府网站科工信局网页,在线下载《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 ,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

(二)提交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人向县科工信局提交已审核的《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 ,并附带相关材料;也可邮寄到保亭县科工信局科技项目组收,地址:保亭县城南保兴中路审计局办公楼3楼。邮编:572300 。由县科工信局采取会议评审的方式遴选拟立项项目。

三、申报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填写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有关填写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真实。

(二)申报人填写申请书并附加盖公章的申报书封面页、审核意见页和承诺书。承诺项目申报单位上报的材料和数据真实、合法、有效,并具备开展项目实施的科研基础条件、科研人员实力和财务配套基础。

(三)申报人未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四)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在申报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等有违科研诚信的行为,将被纳入社会信用系统。

(五)获得立项的项目将在保亭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未立项的项目不再另行通知。

四、时间要求

来函申报时间为25天,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17:00。请各单位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五、申报咨询电话:0898-83668110   联系人 李明东

 附件:1.2021年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现代农业、社会发展方向)申报指南

      2.保亭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

             保亭县科工信局

              2021年5月6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