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选聘文化中心维修项目维修单位的公告

索  引  号:754391024/2021-00061 分  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文机关:保亭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27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发布机构:保亭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关于选聘文化中心维修项目维修单位的公告


由于文化中心年久失修,影剧院多处设施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生产,现向社会公开选聘维修单位1家,有意向报名的单位,可在报名时间内向我局报名,最终选定单位择优确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文化中心维修项目

2.工程地点:保亭县文化中心

3.预算总额:68150.53元

4.维修内容:地下排水管道疏通;影剧院厕所防水修补及更换厕所门(2樘);排水槽修补、影剧院大厅防水修补、更换前庭场灯等。

二、报名条件

(一)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及相关资质。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选聘。

三、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公司简介及公司类似业绩、其他有关证件。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报名的还须提供代理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复印件。

(三)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行为记录市场行为规范(提供信用中国、海南省建筑市场信息公开平台查询截图)。

(四)报价函。

    以上材料为复印件的需加盖公章。

四、报名时间

    2021年7月27日至2021年8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至报名地址现场递交报名资料。

2.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联系邮箱。

3.将报名资料邮寄至报名地址。

六、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七仙广场路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1楼设施办。

联系人:陈艳艳  0898-38662998

邮箱:baotinglvyouju@163.com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1年7月27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