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海南省工伤保险政策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索  引  号:008240658/2021-00072 分  类:部门文件 /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保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发布机构: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海南省工伤保险政策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工伤保险权益意识,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部署安排,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决定在全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中开展全省工伤保险政策线上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工伤保险,为您护航”为主题,深入开展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宣传。

二、活动时间

2021621日—25

三、活动对象

范围内建立工会组织,并在海南工会云APP实名认证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

四、活动安排

具体参与流程如下:

(一)工会会员使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或扫描二维码下载“海南工会云”APP

               

(二)工会会员注册后,进入“我的”选择“会员认证”进行实名认证。

(三)工会会员在首页或进入“普惠”选择“海南省工伤保 险政策线上答题活动”页面,参与答题抽奖活动。

五、奖品种类

便携式常备药品及医药箱、家电精洗券、清补凉饮料、椰子汁饮料、益智袋装茶等。

六、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工伤保险政策线上答题活动是扩大工伤保险覆盖面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全面增强广大职工安全和工伤权益意识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并以此次线上答题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伤保险宣传工作。

(二)广泛动员参与。各单位要积极发动所在系统、行业企业参加活动,想方设法调动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推动各类用人单位、广大职工关注“海南工会云”APP并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三)深入开展宣传。要结合实际,运用好报刊、电视、网络、微博、微信等媒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丰富、喜闻乐 见的工伤保险政策法规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海南省工伤保险政策线上答

      题活动的通知》(琼人社发〔202173


保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18日   



琼人社发[2021]73号关于开展工伤保险政策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1).pdf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