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索  引  号:008240658/2021-00110 分  类:公示公告 /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保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2021年招聘高校毕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第2号

保亭县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工作已于2021年718日结束。本次报名考试共359人,其中参加笔试284人,缺考75人。根据《保亭县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合格分数线为参加笔试人员成绩的平均分即55.62分。

  公示期: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3日。

  二、面试安排

参加面试的人选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计划录用10人(含10人)以上的岗位,参加面试人选的比例为1:2;计划录用9人(含9人)以下的,比例为1:3。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1年7月25日8:00

(三)面试地点:保亭中学

(四)注意事项详见《招聘公告》。

、其他事项

(一)公开招聘工作应当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考生体温超过37.3℃,不得进入考点。若提供有效期的核酸检测证明,则可正常参加考试。

(三)考生进入考点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当天手机查询)。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四)考生认真阅读《考试防疫指南》,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监控个人身体健康情况,如实签署并携带《防疫承诺书》至考场,如出现任何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行为,将由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本公告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监督咨询电话:83661056  83668451

      报名咨询电话:0898-65230708(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

1.保亭县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考试防疫指南

  3.防疫承诺书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0日    


附件1保亭县2021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 考试防疫指南.doc
附件3防疫承诺书..doc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