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索  引  号:-scjdglj/2020-00402 分  类:其他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06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发布机构: 文件状态:

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为提高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效能,预防化解产品质量领域重大风险,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我局于2020年11月1日-11月4开展我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由我局委托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所,依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完成抽样、检验和汇总等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监督抽查结果后处理和立案处罚工作。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查42批次产品,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要求以及我局2020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我县辖区内的企业及个体经营户开展产品监督抽查,抽查结果将在保亭政府网站公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严格按照原定计划落实,严格遵守抽样方法。并加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相关信息收集工作,监督抽查结果和处理情况及时向省市监局产品质量监管处报送。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