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索  引  号:scjdglj/2022-00143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08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2个,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保亭县城镇户籍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未就业人员:1.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人员。2.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的大龄人员(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3.登记失业连续1年以上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热爱基层服务工作,吃苦耐劳,自愿从事公益性岗位;具有岗位需要的专业和技能,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招用单位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强制戒毒或者行政拘留处罚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具有吸毒史的,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以及其他违法违纪行为的,不得应聘。

三、招聘单位及招聘岗位

(一)招聘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单位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保兴东路

(三)招聘岗位:

1.办公室后勤岗(1人),工作内容:协助办公室开展相关工作。

2.市监所后勤岗(1人),工作内容:协助市监所开展相关工作。

四、报名事项

公益性岗位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流程包括发布公告、报名申请、审核资格、公示、协议签订、安排上岗等环节。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7月11-20227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保亭县保城镇保兴东路市场监督管理局(庄园豪都小区往车站方向800米)。

3.报名材料:应聘者应填写《公益性岗位报名表》(一式三份),同时提交如下材料:(1)标注有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意见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毕业证)及低收入家庭证明材料原件(核对后退还,下同)和复印件;(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3)其他类型就业困难人员,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录用程序

依据报名情况开设面试程序,综合面试情况择优拟定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确定聘用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一)拟聘用人员确定后,上岗人员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其聘用合同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

(二)聘用后每年年终进行年度考评,如考核为不称职档次的,聘用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三)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工资待遇为2947元/月(含县就业服务中心岗位补贴)缴纳五险。

(四)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五)公益性岗位劳务协议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咨询电话:83669351


附件: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3


公益性岗位报名表.xlsx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