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公开选聘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第三方检测(淤泥)单位选聘结果的公示

索  引  号:btxsthjj/2023-00167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保亭县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发布机构:

广东金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管单位)

关于公开选聘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第三方检测(淤泥)单位选聘结果的公示


广东金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管单位)关于公开选聘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第三方检测(淤泥)单位公告的选聘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会议事项公示如下:

一、报名情况

1、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本次选聘共有3家公司报名参与,经我单位审核,均符合报名条件。

二、选聘结果

经我单位组织评审小组会议讨论及研究,从“企业资质、业绩、信誉评价”等因素综合考虑,并根据我单位有关制度和实际情况,决定选聘海南国为亿科环境有限公司作为田滚河河口(保亭)生态修复工程的第三方检测(淤泥)单位。

三、公示期限

公示时间:2023年6月1日-6月6日。如有疑问,请到保亭县保城镇文明北路原地税办税大厅反映。联系人:周工,电话:13398969384



                               业主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代管单位:  广东金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