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拟拆除原计划生育局宿舍的公告

索  引  号:wsjkwyh/2021-00242 分  类:公示公告 /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保亭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拟拆除原计划生育局宿舍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快固定献血屋建设的通知》(琼卫医函〔2021〕77号)要求,结合我委工作安排,我委拟在原计划生育局宿舍(加州南巷路)新建保亭县献血屋项目,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我委已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开展房屋安全等级鉴定工作,该房屋已鉴定为D级,且原计划生育局宿舍业主已由县政府妥善安置,请现仍居住在原计划生育局宿舍的人员尽快搬离,我委将近期进行房屋拆除及土地平整工作。

二、如有经过原计划生育局宿舍地块内涉及的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电缆和供电线路等,请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及供电公司尽快进行迁改,以上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公告时间及联系方式

公告时间:2021年7月20日-7月30日

联系地址:保亭县保城镇南环中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四楼。联系电话:王先生,0898-83669523。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