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索  引  号:xzspfwj/2022-00219 分  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文机关:保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28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发布机构: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根据文化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名       称:保亭保城立业网咖会所

地       址:保亭县城保兴东路星河大厦第二层

经 济 类 型:个人工商户

经 营 范 围:互联网上网服务

法定代表人姓名:赖立

任何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 10 日内对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当地文化行政部门提出听证申请。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限: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8日(拾天)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的以下条件:

1.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或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2.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电      话:38660680

受理人姓名:卓海蜜

地      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      编:572300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9月28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