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2021年加茂镇加茂村委会北赖一、二村环境卫生整治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  引  号:008241079/2021-00168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保亭县加茂镇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24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发布机构:


关于2021年加茂镇加茂村委会北赖一、二村环境卫生整治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加茂镇加茂村委会北赖一、二村环境卫生整治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36号华能大厦17C,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0810点00分(北京时间)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YZB(H)-[2021]-0903

2、项目名称:2021年加茂镇加茂村委会北赖一、二村环境卫生整治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1698212.37元

5、最高限价(如有):1698212.37元

6、采购需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地坪硬化、入户道路、人行铺装、挡土墙、立面涂装、栏杆、排水沟、石桌凳、篱笆围栏、绿化工程、路灯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7、工期:90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支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相关扶持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及以上,同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3个月的纳税证明、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响应人是零报税的,应提供由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任意3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5)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提供网站查询信息页面并截图证明,查询日期须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后日期,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924日至2021年0930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采购文件获取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36号华能大厦17C;

3、联系人:罗工     电话:18289252411

4、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1008 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36号华能大厦17C。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100810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36号华能大厦17C。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人民政府

   址: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大道47

联系方式:邹先生  138766210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36号华能大厦17C

联系方式:0898-6861757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工

电  话:0898-68617574

2021年0924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