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新政镇新政行政村村庄规划草案(村内公示稿)》的公示

索  引  号:008241095/2024-00008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保亭县新政镇 成文日期:2024年02月01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1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新政镇新政行政村村庄规划草案(村内公示稿)》公示

为做好村庄规划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衔接,新政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保亭县新政镇新政行政村村庄规划(修编)》。根据《海南省村庄规划管理条例》第十四条“乡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的村庄规划应当报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审批。村庄规划在报送审批前,乡镇人民政府应当在村内公示村庄规划草案,并可以采取其他方式公开征求意见。公示的时间不得少于三十日。”为广泛征求利害关系人和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30天(202421日至此202431日)

二、公示地点:保亭县人民政府网baoting.hainan.gov.cn)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请发到:xzz6128@163.com

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政镇人民政府,邮政编码:572318

3.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提出,将视为无意见。为确保意见和建议真实有效,便于我/乡及时反馈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咨询电话:83886128联系人:莫先生

附件:保亭县新政镇新政行政村村庄规划草案(村内公示稿)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政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1日     


保亭县新政镇新政行政村村庄规划草案(村内公示稿).zip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