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公安队伍开展警务实战大轮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1 12: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0日,保亭县公安局开展“护航二十大 实战练精兵”警务实战大轮训,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履职能力和执法执勤水平,全面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轮训内容有警容队列及体能训练和警务实战协同训练两个方面。在训练基地,参训人员通过队列训练,强化警察着装、礼仪、站立、敬礼等外观形象的树立,并结合足球、篮球、羽毛球等运动提升队伍体能,同时重点加强警棍盾牌防暴叉使用、临战武器使用和实战协同训练等,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警务实战能力。

  据了解,此次警务实战大轮训分四期进行,时间从7月18日至25日,县公安局各所、队、室、分局,巡防大队等民警、辅警,将根据实际安排参加轮训。通过举办大轮训,进一步提高广大民警、辅警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吉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