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城镇:党政干部下企业 服务项目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0 09: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海南“万名干部下企业”保亭服务行动要求,保城镇结合实际,第一时间安排党政干部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通过精准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在保城镇什聘村委会什慢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现场,保城镇党政干部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实地查看项目用地选址,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当前面临的规划许可证办理、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海南锦绣苗苑民宿有限公司开发的苗山书雁民宿项目位于七仙岭毛介山村,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道路建设、停车场地规划等问题,保城镇党政干部第一时间与企业联络对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

  保城镇负责人表示,保城镇积极落实海南“万名干部下企业”保亭服务行动要求,组织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党政干部从协调防疫工作、推动政策落实、优化企业服务和解决堵点难点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帮扶指导,推动具体问题解决,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的响应速度,推进保亭“三区三地”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杨宇鑫 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