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构建服务保亭“三区三地”建设的医疗卫生体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4 10:0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在县卫健系统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加快打造康养产业,构建服务保亭“三区三地”建设的医疗卫生体系。

  穆克瑞先后来到县七峰医院、县疾控中心建设项目、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调研,看望慰问县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及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穆克瑞认真听取县卫健委、县医疗集团、县疾控中心等单位汇报工作情况,对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相关部门就县卫健系统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问题作了充分回应。

  穆克瑞指出,医疗卫生事业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方面,是重大的民生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放在党委政府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提高重视,加大力度,支持保亭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穆克瑞强调,要不断发展好基本医疗卫生事业,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优先满足本地群众医疗卫生需求。要以推动健康医学研究院为重要抓手,引进高端医疗服务,吸引高消费能力人群,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助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医疗卫生软硬件水平,建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促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服务保亭“三区三地”建设的医疗卫生体系,打造区域性高端健康服务基地,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保亭贡献。要始终坚持党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领导,加强卫健系统党的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廉洁自律,端正医德医风,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更好地服务保亭人民,服务“三区三地”建设,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