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实现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0 08:4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9日,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联席会议时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惠仙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县委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基层组织工作、解决党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穆克瑞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持续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把党建融入到业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发展检验党建,努力实现党建、业务同频共振。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建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推动基层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持续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入实施“党员素质提升工程”,提升基层党员队伍能力素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运用好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旗帜鲜明地释放包容开放、激励担当的用人态度。要持续开展作风整顿建设,聚焦十种作风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切实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纠治作风顽疾。要以高质量的工作迎接好市县综合绩效考核,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齐心协力,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县领导赵文德、林洪冰、李英挺出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