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全力推动项目征拆工作年底冲刺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7 10: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临近年底,保亭县征地拆迁工作专班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对全县征拆项目工作任务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全力推动项目征拆工作年底冲刺,加快项目供地动工,为保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12月26日上午,记者在三道镇甘工鸟项目现场看到,保亭县征地拆迁工作专班工作人员正在对照规划图,对已经补偿的项目用地进行划线,组织协调挖掘机等设备进场开展清表施工作业。该项目预计月底前按期完成清表工作,为下一步施工建设奠定基础。

  据了解,列入年底冲刺计划的6宗项目包括保城镇博大星光项目、香根小镇规划道路项目、博雅山泉项目等,保亭县征地拆迁工作专班针对不同项目的实际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主动靠前服务,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强化与业主单位、项目方之间的联络对接,通过采取加快补偿款拨付、开展集中清表行动等方式解决项目征拆工作推动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按进度完成年底冲刺计划任务。(记者:杨宇鑫 见习记者:李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