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王惠仙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31 10:1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30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审议相关事项,并安排部署明年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提升行政效能的二十条措施》等文件。

  王惠仙指出,行政效能是工作作风、能力、效率、效果的综合体现,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涉及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提升行政效能,是新时代政府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保持与人民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提升行政效能的重要意义,为保亭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王惠仙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打造“三区三地”、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要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大问题,把中央、省委、县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实现新一年经济工作良好开局,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王惠仙要求,全县上下要积极融入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两山”理论实践转化,全力以赴保障民生,抓好风险防控和社会治理,坚持以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奋力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保亭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亚全主持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县七仙岭农场场长等参加会议。(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