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对标中央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增强班子凝聚力 战斗力 向心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1 08: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为开好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穆克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用理论武装头脑、分析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前的理论学习,为下一步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准备。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精心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推进“三区三地”、培育十大产业、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中解放思想,主动作为,让中央的政策、省委的决策在保亭落地见效。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