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办“三区三地”讲坛为领导干部“补钙充电”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08: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3日晚,保亭县举办“三区三地”讲坛(第11期)暨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项目管理水平,激励领导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助推工程项目建设廉洁高效,为加快推进保亭“三区三地”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培训会邀请了海南大学基建处处长、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李艳到场授课,李艳以“政府投资项目风险分析与管控”为题,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从政府投资项目常见风险、过程风险、合同风险、廉洁风险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既有政策解读,又有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分析,为广大领导干部科学规范做好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更好地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在业务上“蓄能”。

  培训会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科学化管理水平,筑牢项目建设廉洁防线,推进全县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到场聆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亚全主持培训会。(记者:蔡光晟 见习记者:农丽圆)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