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在响水镇调研美丽乡村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08: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到响水镇陡水河村委会毛真村小组、响水村委会什运村小组、享水谷共享农庄调研,并在享水谷共享农庄主持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享水谷建设工作。

  在陡水河村委会毛真村小组,穆克瑞实地走访了村庄,听取了神玉岛景区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毛真村的系统规划,强调要政企联动,加快推动毛真村规划落地。景区要发挥资源、资金优势,统筹景区和毛真村规划,促进景区和村庄深度融合,推动景区扩容升级、村庄实现蜕变;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规划落地,早日把蓝图变成现实。属地政府要积极主动作为,依托景区资源,统筹整合资金,加快打造以苗族文化和茶文化为主题的美丽乡村,让村庄变景区,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响水村委会什运村小组,穆克瑞详细了解无土栽培蔬菜基地有关情况,询问带动群众增收情况,强调要在全县范围内推广无土栽培蔬菜项目,使有限的土地发挥最大作用;要建好管好项目基地,实现“企业盈利、村集体增收、群众致富”三重效益,让无土栽培蔬菜项目成为产业振兴的一大亮点。

  在享水谷共享农庄座谈会上,穆克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努力当好“店小二”;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企业社会效益,积极带动村庄建设、群众就业,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领导赵文德、李海雄陪同调研。(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