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检查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 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2 11:2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检查调研党的二十大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穆克瑞看望慰问正在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了解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要做好工作安排,避免疲劳战术,保证合理休息时间。

  在七仙岭荔苑温泉酒店,穆克瑞要求相关部门、景区酒店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积极出台旅游优惠政策,刺激旅游消费,加大气候康养、雨林温泉、名木古树等旅游资源宣传力度,打响保亭康养产业品牌,提升保亭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七仙岭雨沐香庭项目,穆克瑞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建筑工程领域施工安全。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为企业解决堵点难题,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在保亭汽车站,穆克瑞详细了解车站运营、旅客出行等情况,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车辆检测维护,加强人员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穆克瑞还看望慰问了正在七仙广场区域进行日常巡逻的警务人员,要求加强治安管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做好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假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叶厉豪、刘云球、林孟地分别参加检查调研。(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