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王昱正: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6 22:4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会议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王昱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各级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

  王昱正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中央政治局为榜样,精心组织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谈心心更近、谈话话更真,多一点辣味,确保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确保开出高质量。

  王昱正要求,当前我们正处于应对疫情防控、“十四五”开局、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时刻,这更需要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带头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参加学习会。(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