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8 19:5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14时,大会在县文化中心影剧院举行。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穆克瑞、王惠仙、赵文德、林洪冰、詹天凯、钟耿、冯亚全、陈卫华、郭树议、叶厉豪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穆克瑞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辞。会议应出席代表225人,实到223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保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保亭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实现保亭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关键在各级领导干部。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力戒故步自封、不思进取、畏手畏脚、坐井观天等行为,打开思想阀门,打破条条框框,激发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活力,挖掘巨大潜力,在解放思想中转变思路、抢抓机遇,奋力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勇于担当,永远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以强烈的担当意识、高度的负责精神,攻克发展新难题、开辟发展新路径,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检验的实绩。要真抓实干,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发展上,求真务实、善作善成。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蔡光晟 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