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领导活动

穆克瑞在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高水平的政法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08:2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政法工作成效,部署今年政法工作。

  穆克瑞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党管政法、维稳安保、打防管控、社会治理等主责主业,在巩固拓展“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成果中尽心尽责,成绩值得肯定。

  穆克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擦亮“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品牌,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保亭。要聚焦“三区三地”、十大特色重点产业发展目标,突出做好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常态化扫黑除恶、县域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改革、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犯罪等重点工作,切实扛起新时代保亭政法担当。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坚持正风肃纪,夯实组织基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保亭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文德主持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