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1-7月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3 09: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2日上午,保亭县召开1-7月经济形势分析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县有关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县1-7月经济指标序时进度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

  王惠仙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海南省超常规稳住经济大盘行动方案》和《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1-7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指标逐步向好。各级各部门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自我加压,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惠仙要求,要注重做好“七个超常规”,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实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最好结果”的目标。全县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分夺秒、只争朝夕,以超常规举措奋力推动保亭“三区三地”建设,助力保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副县长依次汇报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和支持事项。部分单位汇报经济指标不及预期原因和贯彻落实县委要求的具体措施。

  县领导冯亚全、叶厉豪、刘云球、王刚、张保山、程文刚出席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