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省第七考核督导组进驻保亭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19:3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第七考核督导组进驻保亭开展督导工作


  根据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工作安排,11月16日,省第七考核督导组进驻保亭开展督导工作。省第七考核督导组组长赵庆慧、县委书记王昱正、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考核督导对接会。

  王昱正向省第七考核督导组汇报保亭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保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止返贫和继续攻坚同样重要”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从严落实“四个不摘”和“三不减、三提高、三加强”要求,保持继续“背水一战”的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以有力的举措和严实的作风,全力消除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王昱正表示,保亭要加快科学编制“十四五”扶贫规划,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激发党建扶贫新活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对标对表今年国家考核内容和指标,全面进入迎检状态,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赵庆慧指出,省第七考核督导组进驻保亭开展督导工作,是要与保亭各级领导干部并肩战斗,全力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希望保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用更严的纪律、更高的标准,在今年国考中发挥保亭以往的优势,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拼尽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战。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文振雄、李明岩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