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20: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揭牌成立


  11月23日上午,保亭县医疗集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县委书记王昱正,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文秀,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陈仲等出席揭牌仪式。

  王昱正对保亭县医疗集团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保亭县医疗集团成立标志着保亭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工作正式启动。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完善组织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激励机制,重基层、强基础,切实提高全县整体医疗资源利用效率,发挥紧密型医联体作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有效满足基层群众医疗健康需求。

  王昱正要求,保亭县医疗集团要树牢全县“一盘棋”理念,打破原有利益藩篱,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合理有序流动,努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开创保亭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李文秀在致辞中说,组建成立医疗集团,是落实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创新之举。希望保亭县医疗集团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努力打造综合性、现代化医疗集团,实现医疗卫生从“县级强”转变为“县域强”,切实增强老百姓就医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仪式上,王昱正、李文秀、符兰平、陈仲等领导共同为保亭县医疗集团揭牌。(记者:唐昌婷 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