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到保亭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18: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到保亭调研


  5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率省政协调研组来到保亭县,就作风整顿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县委书记王昱正、县政协主席王文平陪同调研。

  26日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政镇便民服务中心、新政派出所、三道镇三弓村委会、县税务服务大厅、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暗访等方式,了解保亭县作风整顿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保亭县作风整顿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史贻云对保亭县作风整顿建设和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三大职能之一,对全省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是省委赋予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保亭县要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推动作风整顿工作深入开展。

  史贻云指出,保亭县在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保亭县从工作实践中总结出有利于推动全省作风整顿工作的建议,并继续深化作风整顿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保亭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向新政镇石让村委会和三道镇三弓村委会捐赠图书,并前往陈理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吉冬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永生,县政协副主席董新富参加调研和座谈。(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