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任保亭县委书记 王昱正另有任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8 22: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8日上午,保亭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人事决定。经省委研究批准,穆克瑞同志任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王昱正同志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廉芬作讲话,要求保亭全县干部要对省委做出的重要人事调整决定,做到坚决拥护,坚定支持。同时要重团结,切实提升工作合力;敢担当,主动扛起发展责任;强基础,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守廉洁,始终把牢从政底线。

  周廉芬希望,保亭县的班子成员、广大干部在以穆克瑞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更好地扛起保亭担当。

  王昱正表示,此次省委任免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保亭的亲切关怀、对保亭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保亭发展的殷切希望,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

  王昱正说,在保亭的7年多,2600多个日日夜夜,是最充实、最难忘的工作经历,是最宝贵、最值得珍藏的人生旅程。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份事业、同一个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攻克了一个个堡垒,打赢了一场场硬仗。感谢省委给予我在保亭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感谢同志们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对我的支持。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深深眷恋保亭这片热土,保亭的每一点变化,我都会倍加珍惜。每一个进步,我都会倍感振奋。每一项成绩,我都会鼓掌喝彩。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穆克瑞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全县上下一定会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奋力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衷心祝愿保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衷心祝福保亭人民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上越来越幸福!

  穆克瑞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任免决定。能够亲身参与到保亭发展建设之中,能够与各位同志并肩作战,能够与保亭人民携手并进,我深感荣幸。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将在保亭县委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接好昱正同志的“接力棒”,紧紧依靠全县干部群众的勤劳智慧,砥砺初心、奋勇前行,为全县发展倾注全部心血,为全县人民福祉贡献全部力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将与全县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甘共苦,努力交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时代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县政协主席王文平代表县政协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