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09:3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4日下午,保亭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部署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主持会议。

  穆克瑞指出,当前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不容乐观,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进度推进,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穆克瑞强调,要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全力以赴抓投资、稳增长,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一批新开工项目,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推动投资逆势回升、持续上行。要充分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集中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为企业破解难题。

  穆克瑞要求,各级各部门既要用好原有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连续性,也要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打通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实现项目建设闭环管理。要加强沟通协调,围绕把事办成、把项目建好的目标,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破解重点难点,加快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郭树议、周洪杰、吴垚垚等出席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