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会见出席保亭招商推介活动企业代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09: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培育十大产业,打造“三区三地”保亭产业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活动将于5月13日上午在海口举行。

  12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在海南迎宾馆会见厅分别会见了5批26家企业代表,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邀请各位企业家到保亭投资兴业。

  穆克瑞指出,新一届班子上任以来,保亭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找准自身定位,发挥独特优势,提出“三区三地”战略目标,大抓改革发展,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抓项目促有效投资,推动保亭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快车道”。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保亭紧扣“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在全省四大主导产业下确定了十大特色重点产业,期待各界企业家的加盟,共同参与支持保亭的发展建设。保亭将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与各界企业家共同书写保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企业家们表示,保亭具有优质的生态、气候、温泉、康养等资源,区位优势明显,将结合保亭产业规划,借助自贸港利好政策,抢抓保亭发展新机遇,积极参与保亭十大特色重点产业发展,助推保亭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冯亚全、林孟地参加会见。(记者:黄亮 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